啦啦啦啦啦

afd:哈哈哈

心机接近你只为复仇他×破产大小姐你

  心里只有复仇的他在骗过利用你之后却爱上你了。

  逻辑细节不必深究,无脑小白文

  ----------

  你家破产的消息一夜之间传遍了A市,似乎被个养子吞了家产,曾经所谓的朋友都来奚落你。不过无所谓,你们家的主产业在美国,

懒得应对后续事,今天爷爷就会接你们一家去美国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你应林木的要求去见最后一面。打开门后,你愣在了原地。少年苍白的手腕被拷在床头,衬衫半开,身上薄薄的一层肌肉愈发诱人,微红的眼睛默默的看着你。见你转身想走,他挣开束缚,踉跄得跑下床来找你,纤细修长的手小心翼翼的拽着你的衣袖,之前多冷漠厌恶你的人,现在却半跪在你腿边求你别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林木,我不怨你,但也不太想见你”你转身出门,将他绝望而乞求的目光断于门后。

  七年之前,南家计划收购一家医院,条件似乎开得不错,奈何林木的父亲迟迟不同意,上面的人颇有微词。南家可是大家族,手底下的人包括想讨好的人最会看眼色行事,没过多久便有他和他夫人跳楼的消息传来,很快医院便被顺利收购。年幼的林木被送去了孤儿院,他自小便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够,而你家是个不错的梯子,刚好一个机会便落到他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 自出生起你身体便不好,几乎所有医生都束手无策,偶然一次机会父亲得知你出生缺木,你家原本不信这些鬼神之说,可奈何你大小病不断,母亲心疼得紧,父亲便从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名叫林木的男孩。之后你的身体变奇迹般的好了起来。你很喜欢林木,小时候一直吵着要娶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回想起小时候的一切,你自嘲地笑了笑“美国的生活或许也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后,你回国帮父亲取点东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回国多玩几天呗”王萱拉着你的胳膊去了一家酒吧,刚落座,一排排摸样不错的少年便进来了,闺蜜熟练地选了两个喜欢的变开始搂着腰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当你的目光落到某个似曾相识的人身上时,深v的黑色衬衫显得脖颈修长,皮肤苍白细腻,惹的人想留下些什么,凌乱的碎发,剑眉凤眼精致狭长,一眼便把人魂勾了去,灯光在他的眼睑下打出一片阴影,越发精致好看了,你想。你留下了他,他乖巧地靠在你的怀里,“你之前说过我很漂亮的,现在我还很听话,别丢下我好吗,你想要的花样我都会,我还可以学,求求你别再丢下我了。或者你包养我,不用给我钱,见见你就好……”你止住了林木的话,起身拉他离开,是时候结束一下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猛啊宝贝,小心点,看孩子怪小的,别玩过分了嗷”王萱在后面打趣道。林木似乎很高兴,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你拉着林木回到了你在国内暂住的屋子,“我已经洗过澡了,一定会让小姐开心的。”林木乖乖地趴在床上等着你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你将他拉起来,“林木,你先听我说,公司的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猛的起身将你压在身下,眼框里泛起水雾,“不要再提我之前干过的事了,我有多清楚……你不会再爱我了,公司什么都没变,我请了人打理,我不想要任何东西,我只想要你,我只想用我的身体留住你”你的颈边一片冰凉“林木,我并不怨你,如果当时你说出来,我会帮你,我只是没想到你一直在利用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”林木的眼神变得绝望,似乎真的要被抛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用你的后半生来偿还吧”

  

  你见证到林木的表情从怔愣茫然到不可置信的狂喜。他急切地俯下身亲吻你,似乎在寻求你的确认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尽情享用我,大小姐。”

感谢阅读!

彩蛋是心机林木骗老婆回家    

希望喜欢!
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